close

原本的小CK長夾在過年出遊時不小心把鎖頭弄壞了

畢竟也陪了我近4年的時光,

雖然捨不得,但也需要另覓新皮夾。。。。

我其實沒有一定要用名牌的堅持,

隨著年紀越大,就希望東西可以越耐用越好

蠻久以前就相中合購版經常開團的EMMA YAO,

這次買了"女式牛皮短款迷你錢包超薄皮夾",

我選的是粉藍色,

寄來的時候用白紙盒包裝,上面還燙金字,拿來送禮也蠻合適的。

看起來沒有很大的色差,有一點點的皮味,但表面上沒有裂痕什麼的瑕疵。

材質是頭層牛皮,還附了一小片牛皮跟名片。

尺寸小小的手掌大而已,來跟悠遊卡比較一下!!

連同透明層總共有卡位*7+大鈔位*1+背面的零錢拉鍊袋。

不過透明層想要放名片真的很難放進去,

感覺就是專門用來要放卡的大小。

試著放大鈔一張看看,是剛剛好容納的尺寸,

不過這應該也沒辦法放太多錢,太厚會無法摺疊。

背面的零錢袋可以裝少少的零錢,但拉鍊不太好拉。

我應該是不會用到,會另外用我的零錢包以免重量太重。

用慣長夾,一下子要轉成短夾亂不習慣的,還需要好好適應一下。

整體而言,CP值算是蠻高的,

但我還有蠻多會員卡之類的,應該要再買一個卡夾比較合適。

這個顏色雖然比較青春,但我想沒一陣子外皮可能會被我弄髒吧!!

有後續心得會另外再補上。

店家 :  EMMA YAO

商品  :  EMMAYAO女式真皮小钱包牛皮零钱包韩版短款迷你钱包超薄皮夹

網址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0625985051

價錢  :  CNY69.9包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EMMA YAO 短夾 牛皮
    全站熱搜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