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網路上看眾美女的保養品空空賞分享

真是覺得獲益良多~

決定今年也來蒐集使用過的保養品空瓶作作簡單的心得

首先先來張大合照

IMG_E0913.JPG

 

我簡單將保養品功能做個分類比較好說明

A.  菠丹妮 BOTANICS 玫瑰臉部活膚乳,回購率:   冬天   80%

IMG_E0919.JPG

說是臉部用,但其實也可以當作身體乳,

不過一條才50g,當身體乳有點傷荷包

我今年冬天臉莫名非常的乾,在原本的精華液後改用這個感覺非常的好

不過有一點奇怪的是條裝的有玫瑰香,但是罐裝的卻有塑膠味。

這款適合冬天加強用,夏天用就會太黏喔~

 

B.  乳液

 IMG_E0918.JPG

資生堂百優,回購率:    0%

資生堂的產品一樣水準很好,百優前前後後我也用了大概7-8罐了

不過今年開始卻有長痘痘粉刺的狀況,

我想可能是太營養的關係

 

DHC 超級胜肽精華乳,回購率:  7 0%

這瓶抗老的功能還蠻棒的,塗下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夏天用真的很不錯,冬天也許就需要搭配精華液+化妝水比較夠力

 

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回購率:    95%

為了怕過敏,我買了試用瓶測試皮膚

一般韓系的保養品我是比較容易有過敏狀況的,

但這瓶夏天真是大大推薦啊

不油不膩但是卻有保濕的感覺

後來我直接買110ml一罐起來用了

 

C.  化妝水/精華

IMG_E0921.JPG

菠丹妮玫瑰晶露回購率:    75%

搭配同品牌的乳液真的蠻好用的,玫瑰味道香香的真的很舒服

 

Melvita玫瑰花粹回購率:    95%

這個比菠丹妮玫瑰晶露味道還要香,而且有鎮定感

洗完臉後噴上去非常療癒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回購率:    0%

看了很多推薦後買了,我總覺得擦了有些致痘。

 

蘭蔻激光煥白玫瑰露回購率:    75%

也是我很喜歡的玫瑰味道,周年慶要是有特價會回購。

不然還是喜歡Melvita玫瑰花粹,大碗經濟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回購率:    75%

怕過敏先買了試用瓶,

果然是大名鼎鼎的小黑瓶,用下去有感覺皮膚都好了起來

但具體我覺得還是要搭配乳液

不然隔天起床還是會出油

 

D.  精油

IMG_E0914.JPG

芳療家玫瑰青春純露回購率:   50%

添加了白玫瑰,大馬士革玫瑰,香蜂草,波旁天筑葵的純露

我都用來濕敷,是還不錯的化妝水功能

 

芳療家橙花純露回購率:   20%

說是喝了會斷電關機,不過我倒是沒有這個作用

 

茉莉絲卡安寧夜晚複方精油+夜夜舒眠按摩油回購率:   20%

買來幫我媽媽助眠的,她說香味不錯,但沒有入睡感

 

E. 額外推薦的髮油跟香水

IMG_E0915.JPG

摩納哥護色堅果油回購率:   100%

康是美就可以買到了,雖然不是摩洛哥油,但我覺得好好用啊!!

去年發現第一根白頭髮後就立刻買來用,

對於護色是很不錯的油類產品,但就是要小心不要沾到臉上

IMG_E0920.JPG

日本FIANCEE香水回購率:   100%

去日本藥妝店買的,我記得有四種香味,都很好聞。

有一種肥皂泡泡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的空空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