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部極其老梗之大成的古早味狗血劇

我覺得我能看到最後真的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一夜情 。未婚生子。遠走他鄉。

N年後。豪氣歸來。追妻火葬場。。。一應俱全

泰劇的標配目前就是超級帥的男主角跟五官精緻的混血女主

豪門出身的他們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在服化方面非常用心

不過場景好像只有賣場  公司  渡假村比較單調~

 

其實一開頭我就想要棄劇了

男主Prins居然是在飯店看到女主Mida漂亮然後找應召?????

然後還付厚厚的一疊現金給皮條女配

很反差的是,Prins居然在工作上超級有能力

身為私生子去Sirimotra飯店工作的原因是要扶植兄弟Chen上位

所以這是一個工作能力強,道德很高尚的男主

然後他找應召這樣​​​​​​​

事後他還戀戀不忘Mida四年之久

重新相遇之後,對Mida情深款款

那除了找應召這件事情是他人生的污點之外

他還蠻長情的說

看得我是滿頭問號​​​​​​​

 

相較男主心態的不合理,

女主Mida的轉折就比較合乎邏輯

出國後發現自己懷孕-自殺-生下雙胞胎-歸國-排斥男主-結婚等過程

不管Prins是不是在誤會下跟他發生關係的

這件事都是Prins傷害了她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她都是不想接受Prins

我想要不是Prins受傷了這麼多次,以身示情

怕是一點復合機會都沒有囉~

 

男女主的戲碼說實在看幾年前的言情小說就有了

不過能夠影視化真得是很讓人驚喜

尤其泰劇拍攝是真的有砸錢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假裝有錢的既是感

算是可圈可點的一部分了

 

另外配角的部分我覺得也很棒

女反派Pam鐵定是心裡有病才會一直瘋狂陷害Mida

但她真的是很漂亮(雖然受傷時依然妝容完美很出戲)

她被甩巴掌的戲份也很精彩

這種打法前所未見,算是真材實料的打耶

 

另外一對情侶ChenNa的感情歷程就正常許多

Chen其實是相當缺愛的小屁孩

Na的三觀則是顯得成熟又理智

她不會在Chen喪志的時候拼命安慰

而是告訴他不應該這樣,世界上有更多不幸的事情

不要把自己想得這麼悲催

Na在一起,讓Chen有了顯著的成長

Na在一起,Chen也覺得非常安心

[今天如果妳不是我女朋友,未來也會是的]

兩個人從相識到交往的過程,很讓人有甜蜜蜜的感覺

 

總之,看這部戲真的不要太客觀

就是抱著看言情小說的心情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