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是奔著很少上綜藝的楊洋來看的

但看完第一集後​​​​​​​​​​​​​​

我覺得我必須大力推薦這一檔綜藝

除了非常好笑有趣以外

我還感覺到人對人之間的尊重

 

元氣滿滿的哥哥是由10位男藝人參加

分別依照年代組成元氣大哥隊與元氣小哥隊

大哥隊年資較長,擁有豐富的演藝圈閱歷

小哥隊年資雖淺,個個都兼具人氣與實力

雖然每次競賽有贏有輸

競爭意識也強(看看小賈為了返場可以妝扮到爹媽不認得)

可是大家都非常有風度,也十分謙讓

大哥隊在捉迷藏比賽中跌倒

小哥的第一個反應不是拍大哥得分,而是立刻詢問有沒有事情

每次節目的輸隊都有一名禁賽成員,也沒人為此不開心

倒是最後還爭起了誰是禁賽最多次的成員

也算是一種在每個領域都要作到極致的概念

 

胡軍身為節目中最有名氣的藝人

第一集通告就遲到趕不上開幕儀式

超級愛制訂規則,還把規則說的有鼻有眼的

擁有大哥氣度輸了就認,贏了就high

反差萌非常的大

 

我在看節目前完全不知道蔡國慶是誰

但他真的很幽默

每次胡軍都很愛找他當禁賽成員

他倒是也從善如流,默默享受起那一套裝備

還延伸出"吉祥的光"與"禁賽宿敵-陳學冬"

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戲碼

 

"可救耀"組合真的是節目中的超級亮點

學長學弟的組合真是天下無敵​​​​​​​​​​​​​​​​​​​​​

吳奇隆體育出身,本身的體能就非常的好

遇到總裁戲精王耀慶

瞬間引發出他的潛在的幽默感

兩個人一搭一唱非常得好笑

真的隨便挑一集來看都可以啦

 

李維嘉就是大哥隊裡的軍師

長的聰明人也聰明​​​​​​​​​​​​​​​​​​​​​

講話進對有退得很討人喜歡

我其實覺得他也很適合當主持人

 

楊洋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脾氣很好的人​​​​​​​

他雖然好勝心強,但懂得謙讓他人​​​​​​​

不管當哪一隊的隊長都十分用心

每一個畫面都非常得帥​​​​​​​

他不用搞笑,只要看他開心就覺得好好看喔!!!

 

陳學冬身為小哥隊禁賽固定班底

個性溫溫的從來都不生氣

​​​​​​​雖然也是很有勝負慾望

但總是自爆,這種出場方式總是令大家驚愕

說真的小哥隊的顏值真是賞心悅目

 

可愛的小賈王彥霖都被大哥哥們欺負

求生慾望真的都很強

有一場小賈被淘汰,我感覺他都要哭了

但還是堅強的繼續玩下去

王彥霖則是一個活寶

他在現場一定人緣超級好的

每個人都可以跟他打成一片

 

王鶴棣每次唸元氣森林的廣告詞時

大家都在憋笑

我蠻不喜歡置入性廣告的

可是王鶴棣卻能把廣告弄得很幽默

他感覺很真心的唸

但卻像是老師趕背課文一樣

玩起遊戲來更是很拼

 

真心希望這檔綜藝能有第二季

然後是原班人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氣滿滿的哥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