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光看微博那些營銷號的評論肯定不會想看有翡的

但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啊

雖然特效普普

不過周翡成為一代女俠的過程挺不錯的

 

周翡是一個頗有武功天賦的少女

我覺得劇情描述她跟外公與媽媽武功並沒有區分高低

而是在破雪刀的領悟方向不同罷了

但外公之所以看起來比較厲害是因為以德服人

很瞎的是 每個人聽到周翡李徵的後人

全部都高規格接待,立刻要報恩來了

我想外公生前應該是拯救了全宇宙

然後周翡用壞刀的速度應該是所有武俠劇最勤的了

 

謝允身為沒落皇族的劇情也蠻有新意的

雖然身重奇毒,但還是很堅強的活下去

每一個人都希望他出來主持大局

他心裡想的其實是悠悠哉哉跑江湖

周翡幫他找三味藥的時候

我很緊張他會死掉的說

幸好後來他還是活了下來​​​​​​​

 

另外配角們也相當有戲

李晟楚楚並肩作戰,最後終成眷屬

BUG點是為什麼門派們對於貢獻自家的秘笈都這麼開心啊?

李妍-應何從-楊謹的組合是純來搞笑的吧

這個三角戀真的是怪怪的

 

很多人說殷沛是個悲劇性角色

我反而覺得朱晨才是最可憐的

他雖然不會武功,卻懂得基本的道義

他只是仰慕周翡而已,卻落得滿們遭滅

最後他還是用生命幫了周翡一把

什麼都沒有得到,真的很可憐

殷沛還可憐

 

整體來說

劇情架構還蠻完整的​​​​​​​

周翡沿路開外掛的劇情看來真的很痛快

但但​​​​​​​​​​​​​​​​​​​​​

黑判官楚楚的弟弟究竟去哪裡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