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除掉後面的我愛你但為了你我要離開你的幾次無聊循環外

這部戲真的看了會讓人有少女心噴發的感受

 

賀喬宴的霸道總裁並不是沒血沒淚-而是完全的理科男態度

他只是習慣把所有的事情條列化作最有效的分配

對於兄嫂的過世始終耿耿於懷

一直鍥而不捨的通過各項管道尋找

他也有在認真工作,也是有遇到困難

對於小寶對外的身分雖然保護,但並不把他當作是羞於啟齒的存在

秦以悅的出現讓他知道什麼是命中注定

有了想保護的東西讓他變得更堅強

 

小寶秦以悅的親密一開始讓人很疑惑

但後來救命恩人的設定讓這一切有了合理的解釋

秦以悅賀喬宴的喜歡算是很直接了

小寶也是真心誠意

但是救個小孩就失去當外科醫生的能力是有點離奇

我覺得她若是一開始就是很愛當兒童醫師的話更好

顯的對小寶的親密是自然的天性

 

我很喜歡劇中的楊若薇

美麗堅強又懂得自我排遣

她有一個不太好的家庭不珍惜她

那麼她就替自己造一個家

對待朋友就像是家人一樣

在公司上班盡心盡力,努力完成大老闆的要求

私生活又是個精緻妹妹,上夜店也玩的瘋

活得很自我,也知道自己要什麼

雖然配溫顧是可惜點,但愛情來了在她面前就是適合

 

每部戲都有一個溫柔的砲灰男配-寧放學長

感覺他應該沒那麼喜歡秦以悅

不然他不會放下愛情,先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秦以悅之於他應該是一個順眼的女人

他會默默的守護但不會想向前

美麗張揚卻柔弱的林唯看來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真的很好有甜寵劇幫男配安排這麼好的女友

最後他們一定會有後續的

 

這部戲基本沒有很明顯的壞人

大姑是為了避免賀喬宴受傷才隱瞞

司機作了缺德的事也受到了報應

對手公司太輕描淡寫,都有勇氣殺人,出了命案之後,卻又不聲不吭

親戚朋友間都是為了對方著想

是很有愛的一部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