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配角都是一時之選

電境場面也是引人入勝

各項配置在在毫不含糊

你是我的榮耀絕對是今年度現代劇的領頭羊

 

喬晶晶人長得漂亮,個性卻單純

在職場上跟同事上司相處愉快

對待工作絲毫不馬虎

一次突如其來的黑熱搜沒有打敗她

反而更努力的練習王者榮耀

於是迎來了她的愛情

我很喜歡她沒有因為十年前于途的拒絕而一蹶不振

反而更專心她的事業,也談了感情

她的腳步沒有因此停下來

而再度遇見于途確認心意後

她仍然勇往直前的表達了她的想法

有人說喬晶晶是國民女友的典範

但我覺得她是女生們的模範

她堅信只要努力不會沒有收穫,也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

 

于途這邊就糾結多了

他從小品學兼優

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做一份薪水不高的工作

爸媽需要時,他使不上力也出不了錢

朋友聚會時,他還要忍耐被其他能力差的朋友奚落

提出辭呈時,被上司同儕的不諒解

在他心中其實有很多很多的不甘心跟糾結

面對愛情時,也因為男女工作帶給他的自卑感而躊躇

"可是,你已經是看過最多星星的一隻兔子了"

喬晶晶這麼說的

她心中的話應該是"我就喜歡你這麼一隻兔子"

於是他們不卑不亢在一起了

兩個人都很忙,但也竭盡努力的付出自己可以付出的

生活倒也過的跟婚前一樣浪漫

喬晶晶沒有因為沒收到搜神號成功的第一通電話在意

于途也沒有干涉喬晶晶的戲裡有沒有吻戲

他們都很尊重彼此

最後兩集我覺得算是番外的概念

你是我的榮耀完整記錄了一段長達近20年的愛戀

也平復了我一些對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遺憾

迪力熱巴實在喬晶晶本人

楊洋也是于途本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是我的榮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