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第二季了

機醫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溫馨醫療題材

看了會讓人不怕去醫院

也會讓人想去露營

第二季主要著墨在醫病關係與戀愛情節上

我很喜歡的長輩線就只剩下程羅莎理事長

 

這次五人幫看來紛紛有情人終成眷屬

安政源張冬天

他倆算是相知相惜的一對了

雙方都非常重視自己與對方的工作

也能夠體諒對方心情上的難處

雖說安政源算是天使級的情人

但他的缺點是太過大愛也太過計較

也是要張冬天這種大而化之的性格才能和平相處

而也是要有安政源這種大愛的性格

才能憐惜張冬天深受家暴的苦,而不是嫌棄她

 

李翊晙蔡頌和

每個人都喜歡跟李翊晙相處

我想蔡頌和也不例外

只是一個人慣了,不想打破朋友之間的平衡

面對患者的介紹時,又不自覺地為李翊晙留下一個位置

當媽媽生病時,蔡頌和開始有一點想要依賴的心情

李翊晙重傷時,她終於理解其不可替代性

我想這是蔡頌和走向李翊晙的重要因素

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蠻幸福的

只是李羽朱還是要跟保母阿姨比較多啦

怎麼說兩位都是名醫很忙的

 

楊碩亨與秋敏荷

如果沒有前一段失敗的婚姻

楊碩亨與秋敏荷的新關係恐怕不會這麼順利

面對秋敏荷一次一次的告白進攻

楊碩亨其實是蠻心動的

但他這次得先做好準備才行-媽媽這一關

於是他一方面讓秋敏荷一直告白

一方面調適自己跟媽媽的心情,一切就等到水到渠成

小太陽般秋敏荷絕對是最適合大熊醫生的人了

 

金雋婠李翊純

第一季落在被退回的戒指時,我真的替他們緊張了一下

但後來發現是國外郵務的問題後

又迎來同居室友是男生的疑慮(這點真的很奇怪

我覺得金雋婠的抗壓性真不是普通的強

女友與工作兩面衝擊還面不改色

我覺得李翊純並不是最適合他的人

她太過奔放,身體卻又是個不定時炸彈

他倆只能戀愛,並不是能扶持的一對戀人

 

機智的醫生生活不只描述五人幫的關係

在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非常有趣

整個劇意圖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表現的淋漓

也確實讓人感受到希望的來臨

得知劇組已將醫院場景拆除

也就是說可能沒有下一季的時候

我是有點失落啦~

但這也是機醫想告訴我們的另一件事情吧

人相聚,總有分開的時候

機醫帶給我的會一直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醫生生活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