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看到30集我才了解這部劇名的真實意思

半是蜜糖 說的是   江君袁帥

半是傷    說的是   傷痕累累的杜磊

 

一個流淚會過敏的女主角江君設定起來非常新穎

竹馬愛情的袁帥自小就保護著江君不讓她哭泣

但卻因為出國轉學而不得不分開

再次於職場相遇時,袁帥仍然下意識地想要保護江君

可是江君說了"過了這麼多年,你可能已經不太了解真正的我"

這時候可以看出江君雖然會傷心

但已經成長為一個可以照顧自己的女性

袁帥雖然是一個講話賤兮兮的高管

不過在行動上是真喜歡江君

他倆在一次又一次的配合上互相吸引

雖然無比甜蜜,也造就杜磊之後有多傷心的狀況

 

杜磊追求江君可說是一心一意的

他在江君身上看到了自己缺失的那一塊

也懂得默默守護的道理

一般正常的女性應該都會知道"恩,這個人在追求我"

但神經大條的江君硬是疏忽了這一點

所以讓杜磊江君有男友的情況下仍鍥而不捨

最後在拒絕告白(要回領帶)那裏

我真覺得江君真是太狠了

所以說杜磊真的算是人財兩失

明明一個很好的條件就在這齣戲搞得一文不值

劇情結尾還是硬給大家一個美好未來的方向

不過我真覺得杜磊好可憐

PS陸劇的總經理年紀是不是都太輕了?27歲就當高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是蜜糖半是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