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這11集我看得還蠻緊張的

一開始就接續無限列車炎柱的死亡

我不禁有些擔心每一篇都要犧牲一個柱

幸好日本人再怎麼樣都不會讓忍者犧牲的

 

原本我是對華麗的音柱美貌有些質疑的

憑什麼他還擁有三個妻子

雖著劇情的運作

我發現他的美麗是自內而外的

他對七個兄弟姊妹的不捨,對妻子們的照顧

甚至對鬼殺隊的忠誠,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這次腰帶鬼兄妹跟炭治郎兄妹形成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雖然他們都彼此愛著對方

但是炭治郎不輕言放棄彌豆子,是對等的關係

腰帶鬼兄妹其實雙方都有著自卑的心態

我覺得他們之後是下地獄,但是還是會攜手一同前進

 

我覺得跟電影版不同的是打鬥畫面實在太多了

後面每一集我都看得膽戰心驚,主要還是怕音柱死亡

再生的功能真的很可怕

腰帶鬼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而這次也凸顯出炭治郎他們能力還是很多不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之刃 遊郭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