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不像女主角的女主角

首先,劉金鳳真的很不美,五短的身材,大大的臉龐

難怪皇帝段雲嶂第一眼對她百般厭惡

畢竟跟劉白玉的落差實在太大

但隨著後來的相處,他漸漸感受到劉金鳳的魅力

就是可惜了魚長涯默默的暗戀

然後跳廣場舞的大家真的是非常可愛~

(結局局然死去的沈傲也出來跳舞真的蠻蝦)

 

第二對CP也是超可愛的~

發明家段雲重與小說家劉白玉兩個真是郎才女貌

一個沒有因為自身只是皇子而自卑

一個沒有因為美貌才學而驕傲

他們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最後的情投意合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劉蠍子永福夫妻了~

我覺得基本上劉蠍子才是男主角吧

亦正亦邪,又有能力,然後還長得帥

永福雖出自鄉野,可是非常識大體

她知道不該問的不能問,不該看的要裝瞎

難怪劉蠍子這麼愛她,簡直可以自己獨立出來演一部戲了

 

基本上這部劇根本沒有惡角

雖然危機蠻多,但終究能後化險為夷

帝后之間和睦相處最後還一起跳跳舞

也不用帶太多腦袋看劇~就是純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叫劉金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