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部每集短短約10分鐘的短劇來說

虛顏節奏明快,演員毫不拉垮

唯一一個bug我想就是換臉這部份了

18集感覺一下子就看完了非常過癮

到最後加個小小的反轉,十分有餘韻

 

畫師十七在意外中被相府千金沈沁換了臉替嫁給將軍蕭寒聲

運氣好到她發現這不是她的初戀對象嗎?

面對沈沁要求偷東西給寧王的要求也很有才智的敷衍過去

但是......

這部的每一個人都很有頭腦,一點疑點都能夠立刻發現

蕭寒聲糾結於我的夫人究竟是誰

十七煩惱於我喜歡將軍,但還要救我姊啊

寧王覺得早知道就不要把沈沁送人,我還蠻喜歡的

沈沁發現為何大家都不喜歡我

男女主角的因緣一看就是天註定

所以不管即使有了春宮圖那樣的誤會

他倆都可以冰釋前嫌

也因為十七溫柔的個性,更適合將軍這樣的性格

反觀沈沁真的有點可憐

她搶了相府千金的臉孔,卻被害得一眼瞎

吃了很多苦,一心一意只喜歡寧王

但卻怎樣都無法長相廝守

我想,最後能死在一塊是她最想要的結局了

 

很多人都說這齣要是給大牌演員演繹

一定是一部超長篇的狗血劇

幸好這只是一部短短溫馨的古裝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