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少了強尼戴普真的很令人失望呀~

無意說這次的演員如何

但我覺得強尼戴普是我心中的格林戴華德

突然連貫到這部電影就讓我有些會意不過來

整體來說,仍是好看的

 

哈利波特系列主要還是呈現一個真誠的世界

帶著這個心情就會領略到魔法世界的美妙

鄧不利多的祕密究竟是親情?友情?愛情?

我覺得到最後似乎不太重要了

大夥為了雙生麒麟奔走的過程,為了真理努力的勇氣

然後達到目的的心情才是重要的

 

這集的最後大家都有了好的結果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集

能夠完美銜接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

即使鄧不利多最後還是莫測高深的隱身在茫茫夜色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