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短影片中頻繁的推薦這部我在80年代當後媽★★★

我覺得劇情緊湊有邏輯,男女主角顏值高

以短劇來說算是相當優秀的了

而且編排有趣不腦殘我在80年代當後媽★★★

短短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一部(有82集)

 

女主角越看越像雪莉我在80年代當後媽★★★

唯一的bug就是男主角那麼帥又有錢我在80年代當後媽★★★

為什麼傳到別村去就是窮困離異老男人

這種假消息也只能片片農村的小姑娘了

穿越後的女主角司念憑著未來的記憶是混的風生水起

男主角自覺條件不好我在80年代當後媽★★★

希望女主角愛的是他的錢(你還有長相啊)

這中間沒有什麼愛情糾葛誤會我在80年代當後媽★★★

就是司念果斷的個性打發所有的極品親戚

在這個鬱悶的現實生活中我在80年代當後媽★★★

確實是蠻療癒的存在我在80年代當後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