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橋本環奈魅力的各位觀眾一定要來看看這部

羽田綾華雖然從事婚顧事業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但卻是有名的狐狸精

凡是看到她的男性都會喜歡上她

所以也拆散不少對新人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看到這裡,我以為這就是落俗套的小白花委屈劇情

NONONO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羽田綾華可不是任人搓糅的軟柿子

她不只自我主義高,還嘴巴厲害,一張毒嘴完全的不饒人

看得我真是爽快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這時候婚顧老闆東鄉看到她這副模樣

打定主意一定要跟她假結婚曬恩愛提高公司知名度

這裡大概是唯一讓我不懂的地方

為什麼一定要選定羽田綾華呢?

我想這就是劇情走向吧!!!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接下來就很傳統的日劇劇情

所有的一切都很積極向上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雖然新婚夫婦很假掰但是也慢慢生情

每次看他們超油膩的拍完小短片互相嫌棄的樣子

就覺得莫名的真實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中間雖然有一點點的媽媽挫折

但是主要每個人都是很有愛的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東鄉媽媽深深愛著東鄉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媽媽私生子也很愛東鄉媽媽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羽田綾華一家人更是活在愛的泡泡裡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更別說青梅竹馬二人組了

 

這部戲讓人感覺到日劇懷舊又創新的FU

而且看完心情會很好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