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沒過完惜花芷★★★★★

我宣布這是今年我看過古偶的MVP

整個劇情非常流暢完全不拖沓惜花芷★★★★★

每一個角色有自我人格且男帥女美

整個就是非常養眼不侮辱智商的一部戲

 

花芷 & 顧晏惜

某種程度上是很相同的偏執個性

他們都知道家人們有很多的不足惜花芷★★★★★

卻仍然願意接受並且帶著他們一起成長

花芷的家人們懂得她的真心

所以全家一起扶持成長惜花芷★★★★★

到了最後一刻還投票捐家產不讓花芷赴死

顧晏惜就沒那麼幸運惜花芷★★★★★

他真心以待的父親,繼母,皇帝都在利用他

即使他自毀容貌,當上人人唾罵的七宿司使

都不足以讓他的長輩們對他有任何憐惜

他名字中的"惜"字在這裡真的蠻諷刺的惜花芷★★★★★

 

芍藥 & 沈煥

芍藥演得很像禹英禑的樣子,果然是個天才少女

但她在世人眼中中就是個白癡惜花芷★★★★★

沈煥我想他應該是真的不會讀書的料

未來應該也是走經商的好手惜花芷★★★★★

當時沈煥要訂親時我感覺比芍藥還難過

所幸他們沒有成

這時不得不佩服沈家眼光的毒辣

只要看上的門戶都倒台了,連憲王也不例外

 

三娘子夏金娥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反派的說惜花芷★★★★★

沒想到只是商賈出身心理的自卑罷了

從她娘家要求她捨棄夫家及孩子的斷然拒絕時

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秉性正直惜花芷★★★★★

跟丈夫妯娌之前不合也沒有離開的打算

知道能夠將男人們贖回來的方法後更是積極地賺錢

每次落魄時永遠是她的頭髮最亂

想來也是最賣力的工作惜花芷★★★★★

 

四大丫環

在花家落難時沒有離開的仨再加上後來的念秋

在最後一次財產被刮得乾乾淨淨時惜花芷★★★★★

甚至要求把自己發賣了的丫環們

惜花芷★★★★★聰明卻不執著的迎春

惜花芷★★★★★機靈沒大耐心的抱夏

惜花芷★★★★★小心翼翼努力的念秋

惜花芷★★★★★掌杓厲害固執的拂冬

雖然不姓花但已經是真正的花家人了惜花芷★★★★★

 

皇帝聽不下忠臣建言,自己又沒什麼能力

大旱之下他想到的居然是找巫師祈雨

並且搜刮花家財務來築堤修閥惜花芷★★★★★

整個國家看起來應該是窮的揭不開鍋了

惜花芷★★★★★等了很久的凌王第一個看不下去-卒

惜花芷★★★★★有點才能的憲王應該是看不下去刺殺他-卒

惜花芷★★★★★四皇子雖有私心但也是看不下去毒殺他-卒

他不信天不信鬼,每天就想著猜忌別人

用狗官的心態來處理國家大事惜花芷★★★★★

一直不停的給別人打擊

可以說整部戲所有的悲劇都來自於皇帝

最後也只有顧晏惜為他流淚惜花芷★★★★★

瞧~他一掛點所有個人都幸福美滿了

 

就連花家收留的六皇子體察民情後

也變成一個懂得體恤百姓的好皇帝

真希望沈淇接下太傅的位置惜花芷★★★★★

他夠品格去教導皇帝做該做的事情

最後我為花蓉的下場掬一把熱淚~惜花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