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回來總是忙著整理照片,

但其實也有大大小小的票據可以留念,

譬如說金閣寺的符咒門票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這時候有一本可以收納票據的小冊子真的很實用 !!

票據收納本算是淘寶合購熱門品,

想來我也是觀望很久了(因為我沒有演唱會門票!!)

我買的是玫紅色本本,寄來的時候還送了支龍貓筆跟小貼紙。

這是背面,就是穿孔都在後面。

打開第一頁

放進門票的樣子,右邊還有留空間可以寫時間跟小心得。

正反面都可以裝票據。

最後一頁還有貼紙,但我確定我應該不太會用。

邊腳還有金屬框住,蠻有質感。

我總覺得可以收藏回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代表我曾經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旅遊

以後等我老了,

可以再拿出來翻翻看看回想過去也是件很棒的紀念。

店家 : 影集生活店

商品 : 韩版票据演唱会门票收藏本电影票纪念册火车票Ticket收集本收纳本

網址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777192000

價錢 : CNY26.6包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票據本 淘寶
    全站熱搜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