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的主角群一開始我其實只認得SpeXial的趙志偉

但是溫暖的劇情+演員真的很會演的效果加成

"我只喜歡你" 榮登 我2019上半年度最喜歡的陸劇

可能我的描述沒有很棒很精彩,但看了真的不虧~

 

故事從倒敘開始,

這時候就可以知道男女主角已經在一起啦!

趙喬一  - 善良且大智若愚的雙胞胎學渣妹妹

趙觀潮 -  聰明帥氣但是個小錢鬼的雙胞胎哥哥

言        默 -   全校第一名的面癱帥哥

郝五一   -   白富美愛寫作的學渣閨

費大川   -   看起來兇惡但是個實實在在的好運氣寶

程由美   -   傲嬌美麗聰明的大小姐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電視台的企畫案勾起了喬一對分手男友 言默的想念

同時,言默在綜藝節目看到疑似被家暴的喬一也是坐不住了

在流水有意,落花有情的背景下搭起舊情復燃的故事。

 

言默的爸爸媽媽都很好,只是都很忙也不適合。

所以自小言默的個性是屬於寡言冷淡型的。

喬一的繼父媽媽都很好,雖然生父對她家暴過。

但卻無損她天真開朗的性格

學霸跟學渣同桌後,慢慢的喬一影響了言默

最後有了一起留學之約

但無奈喬一的繼父出了意外,身為女兒的她走不開了

她既不願意讓家裡為難,也不願言默為了她放棄留學

於是兩人就這樣淡淡的分開了

雖然喬一中間有偷偷跑到英國一次,但卻無緣相遇。

 

劇情來到兩人六年重逢後

所謂女追男隔層紗,

這次換喬一主動出擊,辭掉工作一路北漂跟男主創業

勇於爭取的人都會有好結果的

最後終於順利在一起了。

從校服到婚紗,一路走來淡淡的卻很感動人心

每次片頭的婚後小劇場,也是很貼近現實帶點幽默。

 

除了男女主的愛情線外,

五一觀潮線也十分地動人

從原本女方的暗戀明戀到北漂後的男女反轉

爾後五一媽媽離世後的一路扶持

講到這邊 一句"媽媽,我還沒有長大啊!"真的是催淚。

 

大川跟由美的愛情片段太少了。

但真的很喜歡大川的人設

勇往直前又很單純,搭配厲害的由美是剛剛好

 

看完這劇,心中會有很多感觸。

不知道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但希望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只喜歡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