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部戲的妝髮真的蠻奇怪的

兩個這麼好看的主演可以打扮的這麼土氣

號稱小楊洋的龍躍額前兩條蟑螂鬚

小虎牙的居沐兒留著非常老派的瀏海

完全沒有長在我的審美點上

打開第一集我就想關掉

不過建議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啦

畢竟兩個主角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說

看他們穿情侶裝很甜蜜

 

故事從居沐兒的師父師伯音冤死開始

說實在看到最後面之後

大家都犯了一種不講清楚的病

 

​​​​​​​

早知道皇子本來就要上繳

那就兩個都交給皇帝就好了

待在皇宮裡反而更多人保護

可憐待在史大人密室的那一個皇子

被關在裡面七年,然後慘死在裡頭

​​​​​​​​​​​​​​

師伯音在幾年前大鬧皇宮的時候

就應該把皇子的事情講清楚

平白遭來舒貴妃的怨恨

要知道造成女人不孕該是多大的仇恨

然後在獄中又不肯把事情跟居沐兒講

害得她們整齣戲奔波來奔波去

然後華一白跟林悅瑤也因此身亡

​​​​​​​​​​​​​​

史大人要是不藏那皇子

那他就可以跟雲青賢相認

那既然不相認,把話說清楚啊

幹嘛讓人家含恨而去

雲青賢可是滿懷希望身無分文的來到京城啊

​​​​​​​​​​​​​​

龍飛是很坦誠啦

鳳舞身為天星宮大祭司這種事情應該說說吧

能夠遇上龍飛這種又帥又老實的男人

真心不該用欺騙來掩飾這一切

這還是該把鍋甩給紀艷跟師伯音

還有我覺得龍飛蠻帥的

​​​​​​​​​​​​​​

然而這一切美好的誤會造就男女主角的相遇

但我想他們如果冷靜下來

一定會覺得天啊 !我居然是為了這種理由忙了35集

BY THE WAY

不得不說龍躍居沐兒表現得真的很有愛

他的眼波流轉全部都是愛意

全京城最小氣的鐵公雞為了愛妻一擲千金

居沐兒真的是獲得了佳婿一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嫁惹君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