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第二部讓我極其的失望大宋少年志2★

短短27集我看了一個月都看不太完還很想快轉大宋少年志2★

 

首先韋衙內的飾演者換掉之後少了一股紈絝的氣息

總感覺變得畏畏縮縮的大宋少年志2★

先前的韋衙內雖然沒知識,但總有一種迷之自信

再來服化道真的很糟糕(我是說髮型)

背景也非常的假大宋少年志2★

以第一部拍的那麼小而美來比較

第二部就顯得有些粗製濫造了大宋少年志2★

 

故事從大家抵達西夏開始

在這裡七齋開始嘗到失去的滋味

大宋少年志2★趙簡失去了一直挺她的父親大宋少年志2★

大宋少年志2★元仲辛的父親貌似已經叛國

大宋少年志2★王寬拋棄了一切包括他的左手

大宋少年志2★小景撒下假冒龍神的大謊-尉遲源真難瞑目

大宋少年志2★韋衙內親眼看著父親被殺大宋少年志2★

大宋少年志2★薛映身懷高強武功,卻只能跟梁埋香兩國相隔

這次並沒有像第一部是很意外的反轉劇大宋少年志2★

而是為了反轉而反轉

開虐的時候便當狂發,八齋團滅

連承襲第一部笑點的尉遲源也傻傻地死去

他在過世前仍堅信龍神會寺給他永生的表情令人心痛

也讓小景第一次對自己的謊言產生愧疚大宋少年志2★

 

劇中把元昊設定的太強大了

太子跟國相逆反的邏輯我是不太懂啦大宋少年志2★

畢竟元昊一死,繼承的不是太子就是小太子

他們應該是先互相殘殺,而不是一起殺元昊

不過八齋楚裊被殺死的時候大宋少年志2★

我是真真切切的覺得"元昊必須死"

一個對未來剛有期待的少女在下一刻硬生生被殺掉

那是對希望的抹滅及不甘大宋少年志2★

也可以了解無期為何拚死也要救下她的屍身

在長達三年的部屬中大宋少年志2★

七齋各自逍遙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

但八齋仍刻苦的在西夏潛伏大宋少年志2★

有多努力看那群鶴甘心跟著無期赴死即知

最後花辭樹以一擋百的擊殺戰陣亡

更顯得八齋的慘烈大宋少年志2★

 

到底為什麼????

強盛的大宋居然得靠熱血少年來殺元昊

我感覺這應該是全劇最大的BUG

總之,看完之後心中非常沉重大宋少年志2★

真的不期待下一季了(我想也沒有了)大宋少年志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宋少年志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