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這是想見你的中國版本

不如說一閃一閃亮星星帶給我一樣的感動

 

雖然我覺得林北星展宇分手的過程有點奇怪

都交往了八年還論及婚嫁了

怎麼會被閨蜜撬走未婚夫還不自知

但也因此才能一次次地回到有張萬森的世界

一次次的彌補張萬森的遺憾

 

在幾次的穿越中

林北星逐漸地喜歡上了張萬森

也發現當初是他自願退出林北星展宇的世界

為了救林北星的哥哥(哥哥你是罪魁禍首)花光出國留學的費用

為了導入正軌被黑道大哥推下海死亡

他默默地暗戀 默默的付出

直到展宇拋棄了林北星(連神都看不下去了)

 

於是穿越後不論如何虐展宇我都覺得合情合理

雖然已經將所有的遺憾補足

但還是無法拯救張萬森的死亡

到底應該如何避免這個情形呢

最後林北星選擇了讓張萬森討厭她遠離她

這個設定很奇怪-不能死又不能喜歡

那就是一定會有一方很虐的呀

 

林北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享受了張萬森的愛戀

在知道的情況下扼殺張萬森的暗戀

我想她已經完全不喜歡展宇

不然就可以跟張萬森橋歸橋路歸路呀

最後不知道撐傘的那位是誰

但我希望是張萬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閃一閃亮星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