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有點算是收尾了啦

男女主角的戲分少的可憐

但總是有好好地把所有的劇情跑完

 

顏一一下定決心對秦御一生一世之際

壞太后跟丞相決定造反了

想當然爾造反失敗

但這時秦御跟太后細談要把皇位讓給英王

畢竟他已經安內攘外了

接下來就給英王好好守成

英王:   我.........

太后:   那這樣我還造反幹嘛

​​​​​​​丞相:   我終究就是個砲灰

 

然後北狄王子就像砍不死的蟑螂還可以出來捅秦御一刀

合理的說明男主氣運真的已經改變的事實

最後顏一一還是得回到現實將小說做個好好地結束

以免他倆在書中都過的淒慘

我想秦御應該可以再有一個顏一一

作者大人就只能在書中看著他了

 

最後留了一個小幅筆(他倆的現代妝真的不怎麼樣!)

以短劇來說 真的拍得很好

比起有些灌水劇來說真的是超級良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拜託了!別寵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