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第二季就出來了

回首我對第一季的負評

第二季很明顯將結尾收得很俐落

 

韓劇看久了就會對人性產生懷疑

譬如說你覺得的壞人其實不是壞人

柏林就讓我有這個感覺

我已經以為他吸毒+殺人魔的形象

到了這裏卻反轉為遺傳病+兄弟情深模樣

整個團隊也因為柏林的足智多謀

為困境找到了破口

 

東京里約是讓我最困惑的兩個角色

一個對教授超死忠

一個僅僅想要反抗父母親的執念

比起其他人有很強烈的犯案理由

他倆中途都沒有放棄只能說是戀愛腦了

 

首爾的加入為團隊添了一股新鮮的小血液

但並沒有掀起什麼大波浪

我本以為養父會因此受到什麼報應

但跟印鈔局局長的結局一樣沒什麼變化

壞人沒有得到報應

 

最後大家都拿到錢了

也讓國民知道政府官商勾結的事情

感覺唯一受傷的只有宣祐真跟車武奕

被調查不說,整個人生都受到影響

尤其是宣祐真

身負著親人們,以後跟教授也只能在國外見面

但不管如何

算是很好的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icky1983 的頭像
    hellovicky1983

    VxxxxxK的斜槓生活

    hellovick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